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我院牵头的团体标准《水岸消落带海绵城市建设技术指南》开题立项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年04月27日  作者: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    复审:刘雪莲    终审:钟亮  点击量:[]   来源:科研与合作交流办公室

2022年4月24日,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组织召开了团体标准《水岸消落带海绵城市建设技术指南》开题会。该标准由重庆交通大学牵头申报,重庆大学、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西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与编写。

来自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总院有限公司、重庆汇中建筑施工图设计审查有限公司、重庆纵横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重庆长厦安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的专家组成了开题专家组。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袁绍春副教授代表标准编制单位就团体标准编制背景、目的及意义、标准框架及内容、编制团队工作基础等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指出,该标准立项依据充分,提交的开题材料齐全,内容完整,提出的技术路线可行,编制组具有较好的工作基础,标准对我市水岸消落带的海绵城市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该团体标准立项。

作为团体标准牵头单位负责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陈垚教授表示,编制团队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开题立项资料,并按照预定程序完成各阶段任务,高质量完成该标准的编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