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杨胜发院长一行赴重庆市风景园林规划研究院调研

日期:2022年05月30日  作者:科研与合作交流办公室    复审:刘雪莲    终审:钟亮  点击量:[]   来源:科研与合作交流办公室

2022年5月26日下午,河海学院院长杨胜发、国家内河航道工程中心副主任钟亮、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系副主任王丽、河海学院傅翔副教授等一行4人,赴重庆市风景园林规划研究院开展座谈交流。重庆市风景园林规划研究院院长黄建、总工樊崇玲、规划所所长郭小瑜、风景三所所长刘怡、风景二所副所长宋秋明、生态技术中心主任鲍立华,重庆诺为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德宏、销售总监徐波、技术总监简涛等参与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重庆市风景园林规划研究院院长黄建主持。

会上,黄建院长对河海学院杨胜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重庆市风景园林规划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重庆“两江四岸”治理规划及工程项目进展。杨胜发对重庆市风景园林规划研究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河海学院学科和专业等基本情况,阐述了三峡库区消落带生态修复理念和治理思路,并表达了积极参与重庆“两江四岸”治理问题科技攻关的意愿。王丽汇报了三峡工程重庆库区长江干流及其主要一级支流生态修复技术研究方面的成果,双方参会人员围绕重庆“两江四岸”生态治理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消落带生态评价体系和治理方法”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开展科技攻关的意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