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重庆市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领导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日期:2022年06月20日  作者:科研与合作交流办公室    复审:刘雪莲    终审:钟亮  点击量:[]   来源:科研与合作交流办公室

2022年6月16日下午,重庆水资源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王超,重庆市水利水电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何迎春,重庆市渝发水利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耀屹等一行莅临学院商讨合作交流事宜。河海学院党委书记苗金燕、副院长梁越,水利水电工程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及部分教授、骨干教师参加了合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河海学院副院长梁越主持。

IMG_3322

苗金燕书记对王超副总经理、何迎春书记、张耀屹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期成立的“水战略与绿色发展协同创新党建联盟”筹备与建设情况。梁越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王超副总经理、何迎春书记、张耀屹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建设发展和项目科技需求。随后,双方围绕智慧水利方案、高品质用水供水、河湖水库健康评价、水环境修复、渝西水资源配置以及重庆市“一核两网·百库千川”水利行动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积极谋划科技创新项目,共建科研平台与学生实训实践基地,扎实推进校企合作落实落地,实现共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