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赴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日期:2022年08月02日  作者:汪魁    复审:河海学院    终审:吴莉  点击量:[]   来源:水利水电工程系

2022年8月1日,河海学院副院长梁越,水利水电工程系骨干教师董玉文、汪魁、赵迪一行4人赴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在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水电水利工程院副院长褚卫江和大坝技术公司综合经营部主任薛阳陪同下,梁越一行参观了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展厅,了解了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突出成就。

座谈交流会上,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水电水利工程院副院长褚卫江对梁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综合管理部主任宋睿介绍了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水电水利工程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水电水利工程院总工程师、杭州国家水电站大坝安全和应急工程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西军介绍了水利水电工程院的主要业务,分享了从事水电水利工程建设的相关经验。

     我校梁越副院长对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海学院学科和专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合作,共谋发展。双方参会人员围绕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发展、校企协同育人、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对水利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并就与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水电水利工程院开展合作进行了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