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召开第66期学校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

日期:2019年04月19日  作者:周杰    复审:石玲    终审:石玲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根据学校党校2019年工作安排,2019年4月在双福校区举办学校党校第6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为认真配合党校做好培训工作,对参训学员进行动员,提高思想认识,强调培训纪律,发放培训教材,保证人人知晓培训时间、地点及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2019年4月15日,河海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A01415教室举办了学校党校第6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书培老师主持,我院参加此次选送的20名学员参会。

 

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的20名学员均是已被党支部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一年以上,且已取得分党校结业证书的同学。陈老师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党员发展流程和本科学生成为发展对象的条件和要求,学员们对学校党员发展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陈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参加学校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务必提高思想认识,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参训。

最后,陈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学校党课的培训安排,详细说明了学院负责的实践环节,分别是以“结合实际,谈谈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为题的专题讨论,制作一期学习专刊,并对专题讨论、学习专刊的制作和撰写心得体会的具体安排和成绩评定做了要求,希望每位同学提前做好准备。同时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