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召开学校党校第6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日期:2019年10月20日  作者:文/罗云川 图/罗云川    复审:石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根据学校党校2019年工作安排,河海学院举行了学校党校第6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会。1017日,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徐捷老师、陈昱宁老师的主持下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联合召开,1018日,河海学院研究生支部由石玲老师主持在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室、学生第五党支部由支部书记宁晓凤老师主持在第二教学楼20132组织开展了动员会。

 

 

本次会议旨在,让全体参训学员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培训管理,保证人人知晓培训时间、地点及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本次动员会有45名本科学员与24名研究生学员参会。学院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大会还详细讲解说明了学院负责的实践环节,分别是以“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谈谈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为题的专题讨论,以及由学院分党校组织的实践活动,并对专题讨论、实践活动和撰写心得体会的具体安排和成绩评定做了要求,希望每位同学提前做好准备。同时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