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争做合格党员,做新时代奋斗者——河海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专题系列学习讲座

日期:2020年12月07日  作者:文/殷仕明 图/赵树正    复审:石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河海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第19期分党校培训班一系列专题学习讲座。

 

   112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吴莉老师进行“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合格好党员”首场专题学习讲座。讲座中吴莉老师给学员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扣好人生扣子。第二、担负时代使命。第三、争做“四讲四有”新青年。第四、争做合格好党员。要牢记“明德行远,交通天下”校训,矢志艰苦奋斗,争做一名合格好党员。

   1129日上午,由河海学院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戎老师做“弘扬‘两路’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专题学习讲座。讲座结束时,王戎老师对学员们提出了期望:要学习、牢记“两路”精神,要不怕艰难险阻、艰苦奋斗、勇于创新、默默奉献,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125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石玲老师做了“党员发展程序及基本要求”专题学习讲座,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要搞好自己的学习主业。第二、要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紧接着,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陈昱宁老师做“学思践悟‘四史’,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讲座,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期望:要紧扣时代特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发展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守初心、担使命的新时代青年。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专题学习讲座,不仅让学员们端正了入党动机,学习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入党要求,提升了思想政治素质,,还使全体学员认识到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要担负时代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