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分党校第20、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作者:图/文 江湘婷、杨恺祺    复审:石玲    终审:王多银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2021326日下午,河海学院分党校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南岸校区港航楼305隆重举行。20期培训对象共58人,分别为河海学院入党积极分子56人和数统学院入党积极分子2人。

出席开班典礼的老师有:河海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王多银,河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吴莉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典礼由河海学院党委组织员石玲主持。

 

 

石玲全面介绍了本次分党校的培训宗旨、培训内容及成绩评定,同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严格的纪律要求。

 

 

河海学院研究生20202班土木水利专业的宋迪代表本次培训班学员发言,他代表所有学员对学院提供的党课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和珍惜,并承诺将严守纪律、按时参加党校培训、认真听讲、认真做好听课笔记、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一定不会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好好利用此次培训机会,提高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河海学院党委书记王多银向全体参加本次党校培训的同学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以下要求:第一、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了解党员的权利义务。第二、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要及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真实的反映思想提高过程。第三、要把政治追求和实际行动有机统一起来,要把思想上的高度要求,落实到具体的行动当中。

 

 

河海学院党建协会组织学员观看了“建党伟业”主题政论片。

 

 

 

2021328日上午,河海学院分党校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科学城校区A01129隆重举行。培训对象为河海学院入党积极分子131人和数统学院入党积极分子25人,共156人。

 

 

至此,河海学院分党校第20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支持下,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顺利召开。本学期河海学院分党校第20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人数共214人,课程安排如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