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如何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河海学院党委组织学校第8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讨论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作者:文/杨长睿 图/杨长睿    复审:石玲    终审:王多银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为提高学员思想政治水平,锻炼学员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达到全面提高学员各方面能力水平的目的,河海学院党委于423日晚组织学校第81期全体高党学员开展“如何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专题讨论,河海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刘春玲老师主持。

说明: IMG_6442

首先进行小组自由讨论。每位学员在组长组织下,围绕主题激烈的进行讨论,发表自己的观点,指正他人的观点,学员们的思想都得到充分的表达。

接下来,进行发言汇报。小组通过组内讨论总结最终观点并上台发言。经过思想的摩擦碰撞,每一位学员的发言都十分精彩。

说明: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王航同学说道我们作为大学生要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性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说明: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耿力智同学说道,我们可以走进榜样,感悟担当,学习先进党员,比如我校的杨登陆、陈作明、王世佰、林孝松等四位老师,在校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分别在奉节县大湾村、向子村、义和村、铁甲村积极开展“志智双扶”帮扶活动,协调解决小孩上学、病人就医、饮水安全、水果销售等问题、将中央各项扶贫政策落到每家每户。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1期高党发展对象培训\4.23实践活动+专题讨论\4.23专题讨论照片\IMG_6434.JPG

发言结束后,刘春玲老师对此次专题讨论进行了集中点评,她强调到:“作为大学生,要将今天的发言内容落到实处,多学、多看、多做、多想,全方位的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以真正的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