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代会审议通过绩效考核及分配实施细则

日期:2019年04月08日  作者:张文仲    复审:张文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分工会

2019年4月4日中午,河海学院分工会在港航楼3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二届三次教代会,审议并通过了绩效考核及分配实施细则。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教代会团长甘超主持。大会应到教代会代表64人,实到44人,符合开会表决的法定人数。

会议由两个阶段组成。第一阶段,学院分工会主席苏琴代表工会委员会作2018年工作总结,工会福利委员刘雪莲作2018年福利费使用情况说明。第二阶段,教代会代表审议学院绩效考核及分配实施细则。

会上,院长王多银向代表们介绍了学校下拨的2018年绩效总量及切块组成部分,对学院新一轮的绩效工资实施细则、考核及分配原则、配套文件的出台过程进行了通报。

副院长郑丹就本次绩效方案的制定背景、制定依据、制定程序、主要内容和完善修改等情况作了说明,并作了相应的测算。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介绍,就相关问题提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及讨论结束后,代表们认真地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38票赞成、4票反对、2票弃权,通过了河海学院绩效考核及分配实施细则。

据悉,河海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绩效方案的完善和修订工作,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及时多次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对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组建了学院绩效方案领导小组、绩效方案工作小组,先后十余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广泛听取了教职工意见和建议,经过数轮修改和完善,最终形成了供学院教代会审议的绩效工资实施细则及配套文件。学院也将以新绩效方案的实施为契机,继续加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不断深化改革、注重内涵建设和发展,团结一致带领全院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