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捷报——学院分工会乒乓球队参加2019年校教职工乒乓球赛首战告捷挺进八强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作者:郑浩夫    复审:苏琴    终审:苏琴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分工会

9月2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协办的重庆交通大学“迎国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乒乓球赛于在学校教职工健身中心开幕。副校长郑旭煦、校纪委书记宋飞出席了开幕式。由分工会主席苏琴领队率领童思陈祝晓寅、郑浩夫、沈挺、董玉文、陈维逸、张秀芳、赵迪、张沁等组成的河海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及后续比赛。

小组赛首轮,河海学院代表队的混双、男双、女双选手表现出色,一鼓作气以3:0战胜交运代表队,取得首战胜利。小组赛第二轮,河海学院代表队迎来强敌机关二代表队,在混双,男双先丢两盘的不利战况下,女双、男单、女单顶住了压力,以3:2逆转机关二代表队,以小组第一出线。在晚上进行的16进8淘汰赛中,河海学院代表队的选手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以3比0战胜航运学院代表队,挺进八强。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场上选手奋力拼搏,场下拉拉队更是振臂高呼加油,学院甘超书记也亲临赛场给队员们加油鼓劲,齐心协力争取胜利。

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及单打比赛将在国庆假期后继续进行,河海学院代表队的选手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