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学院分工会举行2019年新会员培训暨知识竞答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12日  作者:王丽影    复审:苏琴    终审:苏琴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分工会

根据校工会工作部署、为了让新入职员工感受到河海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树立成长成才的信心,10月10日下午,河海学院分工会在港航楼404会议室开展“河海学院分工会 2019年新会员培训暨知识竞答”活动。本次活动由河海学院分工会主席苏琴同志主持,各分工会委员黎琪、宁晓凤、陈昱宁、刘春玲、段庆庆、陈书培、段伦良、赵小飞、郑浩夫、周鑫、赵德强、屈紫懿曾彬、吴林键等会员参加。

苏琴同志代表河海学院分工会及学院领导、同事对各位年轻同志加入河海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她首先介绍了学院分工会的基本情况,表示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是工会组织的基本任务和重要工作,河海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工会领导下,一直致力于工会会员们的各项利益和福利,可以说是教职工的“娘家人”。同时,苏主席也期盼各位年轻教师关心工会事宜,积极参加工会活动尽快适应新环境、以主人翁精神,将教育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本职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工会宣传委员王丽影同志向各位新会员宣讲工会和教代会相关知识、工会会员权利义务。

通过本次培训,使新会员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并了解到了工会及教代会的相关知识。新会员的加入为河海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年轻的动力。我们相信,在河海学院党委及重庆交通大学工会的指导和关怀下,新进教师们将会以积极奋起的姿态在重庆交通大学大放异彩。

培训学习结束,参会人员进行了自由热烈的交流,气氛融合,并拍照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