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宅家抗疫,快乐,健康——2020年河海学院分工会三八节庆祝活动

日期:2020年03月18日  作者:苏琴    复审:苏琴    终审:苏琴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分工会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女教职工参加校工会组织的“性别平等及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和“战疫情 女性的心理防护”专题知识讲座活动。另外还特意组织了“宅家抗疫,快乐,健康!”的厨艺展示活动,为抗击疫情,宅家不出门的非常时期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虽然不能相聚,但是教工们参加活动的热情高涨,38日,男女教职工纷纷通过网络发来自己在家亲自为家人制作美食的图片或者视频,一道道美食,一幅幅作品,将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的向往展现得淋漓尽致。

行政小组

实验室小组  

环境系小组

 

 

岩土系小组

 

 

 水利系小组  

 

港航系小组

 

给排水系小组

 

制图部小组

 

 

参加活动的男同胞

 

 

三月到了,春天来了,希望就在我们心里,我们必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保卫战,以饱满的精神迎接美好的新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