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2017-2019年度先进个人评选工作

日期:2020年06月03日  作者:苏琴    复审:苏琴    终审:苏琴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分工会

   根据《关于评选2017~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交大工会〔20201号)文件精神,学院分工会积极认真组织开展先进个人评选工作。

5.28日下午2:30,在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室,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全体委员参加,集体讨论名额分配和评选办法。会后在学院QQ群公布文件,要求各小组按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推荐1-3名工会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干部自荐。先进名单由各工会小组汇总上报。

61日上午10点,在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室,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全体委员、小组长参加(环境、给排、水利小组长请假)。对各小组上报材料:优秀干部自荐2名、积极分子各小组共推荐20名,进行初步评选,形成《2017-2019年度河海学院分工会先进个人评选拟推荐名单》

62日下午4点,在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室,河海学院党委2020年第三次会议审核通过《2017-2019年度河海学院分工会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名单》。

   63日,对《2017-2019年度河海学院分工会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63~5日,公示地点:河海学院办公楼公告栏、河海学院QQ办公群

   希望通过此次先进评选工作,以评促建,更大地激发工会干部的工作热情,调动会员同志参与工会活动的积极性。分工会在评选过程中也充分听取意见建议,总结经验,不断修改完善评选细则,更好地推动工会民主建设进程。

附件:

2017-2019年度河海学院分工会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名单

优秀干部

苏琴、刘雪莲、邓君

积极分子

港航系小组:张秀芳、孟彩侠、王  敏

水利系小组:童思陈、张建梅、赵  迪

岩土系小组:祝晓寅、王宗建、唐良琴

办公室小组:陈维逸、陈昱宁

制图部小组:周海春、杨静黎

环境系小组:赵小飞

给排系小组:袁绍春

实验室小组:胡雪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