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我院分工会代表队参加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小组出线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作者:苏琴    复审:苏琴    终审:苏琴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分工会

1030日下午,学校2020“羽我同行与校同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南岸校区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分工会率队参加开幕式。参赛队员:刘志宇(兼教练)、童思陈(兼领队)、陈明、张小龙、付旭辉、周海春、刘玲、刘洁、张秀芳、陈维逸。

开幕式后,我院分工会代表队分别对战国际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和体育部分工会代表队。队员们精神抖擞、信心满满。3:0战胜国际学院队,首战告捷。在对战体育部的过程中虽然女双失利,但是队员们毫不气馁,研究战略战术,奋力拼搏。最终男双、混双均战胜了对手,大比分2:1获胜。

11月6日下午,我院代表表队又迎来挑战,分别对战经管学院分工会代表队、信息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和马院分工会代表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杨胜发院长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赛场为队员加油鼓劲。

赛场上运动员奋起拼杀,胶着的比分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啦啦队员不时齐声高呼“河海加油!”“河海雄起!”还不时通过手机,将抓拍的精彩照片、视频分享到学院QQ群,让没有亲临现场的同志们也实时了解战况,超越时空的界限把大家融合在一起。

球队队员最终不负众望。在1:2负于经管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的情况下,分别以2:1的成绩战胜信息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和马院分工会代表队。最终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出线。整个比赛打出了河海人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