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学院分工会组织召开第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2021年01月21日  作者:苏琴    复审:苏琴    终审:苏琴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分工会

2020年12月30日晚上7点,河海学院分工会在港航楼305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应到教代会代表64人,实到49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多银主持。

会议由两个阶段组成。第一阶段,学院分工会主席苏琴作2019年河海学院分工会暨教代会工作总结报告,工会福利委员刘雪莲作2019年河海学院分工会活动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第二阶段,教代会代表聆听杨胜发院长讲解《河海学院“十四五”建设与发展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十四五”规划)。杨院长从“发展基础、机遇与挑战、问题与差距、指导思想与规划目标、‘十四五’期间建设发展的主要任务和时间段、‘十四五’期间建设发展的具体措施”等六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十四五”规划的内容。

最后,王多银书记总结发言。王书记首先肯定了分工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其次对广大教代会代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会议精神带到系部、科室,收集全院教职工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建言献策,使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密切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学科、资源优势,众志成城,打造出更有发展前景的“河海”特色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