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缤纷世界·“河”你同行——河海学院分工会2021年庆祝“三八”节赏灯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10日  作者:苏琴    复审:苏琴    终审:苏琴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分工会

为了丰富女教职工的生活,提升幸福感、归属感,促进教职工交流,提高学院凝聚力,河海学院分工会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精心策划组织了“缤纷世界·‘你同行”赏灯庆祝活动,大部分女教职工及部分男同胞欢欢喜喜参加了活动。

晚上8点,大家兴高采烈集体乘车到达活动目的地南温泉公园,五彩缤纷的灯光给大家打一扇神奇世界的门,威武雄健代表中国传统的巨龙,五颜六色代表幸福美好的孔雀,刚柔相济代表重庆的山水之城,庄严肃穆代表红岩精神的国徽党旗,呈现出了诗情画意的美感和积极进取的时代感。大家三三两两、有说有笑在各种造型精美的组灯面前或驻足观看,或拍照留念,9点半活动结束仍流连忘返。

大家即感叹灯会的精致绚烂,又感叹现在生活的幸福美好,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才能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