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学法律、参竞赛,学党史、迎校庆——河海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参加学校“三八”节庆祝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06日  作者:苏琴    复审:苏琴    终审:王多银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分工会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学院分工会积极宣传、组织女教职工参加校工会举行的系列庆祝主题活动。

 

一、“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3月8日—17日,学院分工会每天都在学院QQ群里宣传法律知识竞赛,女同胞们在历时10天的活动中,热情高涨,积极主动下载竞赛APP观看宣传视频,学习法律知识,虽然有时由于参加人数过多导致网络拥挤不畅,也没有打消女职工们参与竞赛的热情,最终完成答题取得证书更让女教职工们收获了满满的喜悦。

 

 

 二、“学党史,践悟长征精神;迎校庆,展现巾帼风采”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3月26日下午13:00,为传承红色精神,迎接校庆70周年特设的“学党史,践悟长征精神;迎校庆,展现巾帼风采”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南岸校区中心体育长拉开帷幕。开幕式后,全校女职工,三五成群,根据规定路线绕校园一周,模拟重走长征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遵义会议——四渡赤水——爬雪山过草地——长征大会师——最终到达延安。走完全程集满五颗红星的女职工们激动地在终点合影留念。同志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既走了原来没走过的路,锻炼了身体,又欣赏了校园的风景,更加了解我们的校园,更缅怀了先烈,领悟了长征的精神,非常有趣且有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