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学院分工会组织参加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首战告捷

日期:2021年05月13日  作者:苏琴    复审:苏琴    终审:王多银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分工会

2021571330,由校工会、体育部联合举办的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2021年度教职工篮球比赛在南岸校区中心运动场篮球区拉开帷幕。开幕式由校工会负责人刘一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出席。我院分工会主席、委员和全体领队教练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后,小组赛正式开始。我队首场对战经管队。按照之前的战术方案,我队首先拿下两分。但是对手实力不容小觑,两队交战激烈,比分你超我赶。队员们奋力拼搏,积极配合,抢断、冲刺、投篮,打出一个又一个高潮。余葵身兼教练和运动员,时而场下运筹帷幄,高声指挥,时而场上冲锋陷阵,投篮得分。还有李锐的篮下突破,李学义的几记3分远投,都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欢呼。场下拉拉队的心也随着比分时而紧张,时而兴奋。最后10秒,随着对方球员的2分进球,比赛在裁判的哨声中结束,比分定格在35:34。我队首战告捷,队员们激动得相拥庆祝,观看比赛的领导、教职工也欢呼雀跃,拍手祝贺。

 

 

 

 

 

 

 

 

 

 

 

 

比赛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本场比赛打出了河海学院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气神,祝愿我们的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并将这种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为河海争光,为交大添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