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烈日下的考验——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小记

日期:2021年05月13日  作者:苏琴    复审:苏琴    终审:王多银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分工会

59日下午,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小组赛第二场,我队对战西科所队。烈日炙烤着大地,但比这太阳更火热的是队员们战斗的决心。

西科所队先发制人,赢得比分,但是我队也毫不示弱,紧追不舍,一分一分,紧紧咬住。上半场打成17:17平。中场女队员上场罚篮赢得3分,战成20:20平。下半场曾一度反超对手,26:20领先,但是由于天气炎热,队员体力消耗大,导致罚球命中率不高,3分球没发挥出来,错失机会,又被对手追上了比分。尽管如此,我队队员也毫不放弃,仍然全力拼搏。杨斌教授等拉拉队员也高声呼喊“河海加油!河海雄起!”为我们的队伍鼓劲助威。26:3027:3029:30,一次次助攻,一次次投篮,队员们顽强地追赶比分。胜不骄,败不馁,只要比赛没有结束,就还有希望。虽然最终31:33,胜利与我们擦肩,但是大家相互鼓励,总结经验,下周再战!成功的道路不会一片坦途,风平浪静,只有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才能赢取最终的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