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爱拼才会赢——我院分工会篮球队小组赛再获两连胜

日期:2021年05月19日  作者:苏琴    复审:苏琴    终审:王多银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分工会

运动使人快乐,比赛激发拼搏进取的精神。

514日、16日下午,我院分工会篮球队分别以54:17,23:18战胜图书馆队和材料学院队。

514日,我院对战图书馆队,我队实力明显占优势,胜券在握的队员们打得比较轻松流畅,全体队员轮番上场,主要训练队员间的配合。虽然实力悬殊,但是双方队员还是认真比赛,积极跑动,打出风格,赛出精神。

 

 

 

 

 

 

516日下午,我队对战材料学院队。较之上一场,这场比赛血雨腥风,只有取得胜利,才有希望继续打下去。队员们铆足干劲,开场就一鼓作气拿下几分,比分一直领先,拉拉队也不时高声加油助威,在气势上压制对方。上半场结束我队13:6领先,下半场面对对方球员的猛烈反扑,我队一直顶住压力,做好防守,再找准机会组织进攻,保持领先的优势。最后几分钟打到17:18被对方反超一分,我队研究战术,很快又扳回比分,19:18,20:18,21:18,最后女队员罚篮获得两分,以23:18结束了比赛。

  

这两次比赛,天气非常炎热,队员们丝毫没有一点畏惧,拉拉队员也热情高涨,牺牲周末的休息时间,为了一个共同的心愿一起努力,体现出了深厚的集体荣誉感。学院领导也高度重视,有的亲自上场作战,有的场下观战,加油助威,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必将取得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