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作者:苏琴    复审:苏琴    终审:王多银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分工会

2021528日下午,学院在港航楼305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为傅华、林新、陈虹三位老师举行荣休仪式。

荣休仪式由党委书记王多银主持。王书记详细介绍了三位退休老师学习工作经历,回顾了三位老师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肯定了三位老师为河海学院的教育事业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制图教学部主任何朝良老师和岩土与地质工程系的青年教师何晓英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傅华老师和林新老师送上献花、纪念品和深深的祝福,寓意着老中青三代教书育人薪火相传,尊师重教不忘根本,祝愿退休教师们身体健康,退休生活幸福美满。

 

 

 

王多银书记号召全院教职工向傅华等三位退休教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腔热血,无私奉献;建新功,立伟业,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致敬!也希望老教师们能继续关心学校学院的发展。最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与退休教师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