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百年谱华章 颂歌献给党 ——河海学院分工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革命歌曲大合唱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23日  作者:苏琴    复审:苏琴    终审:王多银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分工会

618日下午,河海学院分工会在港航楼305会议室组织了“百年铸华章 颂歌献给党”革命歌曲大合唱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活动由分工会主席苏琴主持。分工会精心挑选了10首脍炙人口的革命歌曲MV,参加活动的教职员工跟随屏幕上放映的曲目,挥舞着党旗和国旗,放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啊,亲爱的妈妈》唱出教职工们对党的满腔热爱;《保卫黄河》、《红梅赞》唱出保家卫国的革命气概和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之情;《东方红》、《走进新时代》歌颂我们伟大的领袖和日益昌盛的国家;《我爱你,中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爱我中华》更是唱出每个人心中的爱国情赤子心。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奋斗不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亿万人民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华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如今我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出我们心中的祝福,将一颗颗红心献给党。只有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珍惜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勇往直前,开拓创新,才能用勤劳的双手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幸福之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