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海纳百川,交大教工践强校:精益“球”精,河海男足述拼搏

日期:2022年04月25日  作者:刘宪庆    复审:张秀芳    终审:苗金燕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分工会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教工健则学校健。激情四月,春风送暖,从4月22日开始,筹备多时的重庆交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在南岸校区中心运动场正如火如荼的展开。河海学院小组赛第一场对阵传统强队土木工程学院,在激烈的对抗中惜败且造成三名主力球员受伤。4月23日下午,我院同科学城学院进行的第二场小组赛拉开了帷幕。

烈日炎炎,热浪滔滔,丝毫没有懈怠队员们的热情。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球场上顿时沸腾起来。队员们精彩的进攻、精准的传球及激烈的快攻,引起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上半场比赛中,我院球员兼队长喻涛在教练兼队员杨胜发漂亮的直塞下,灵巧的推射入门,赢得了关键的一分,比赛达到了高潮。

易地再战,科学城学院持续发起强攻,我院采取重点包夹战术,派出两名球员重点盯防科学城学院主力进攻球员,连连防守得力,守门员王宗建冒着受伤的危险,以舍我其谁的精神扑住了科学城学院扳平的1分。最终,我院以1:0的微弱优势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中,学校领导及校工会备赛充足,裁判公正公平,判决准确,球员积极配合,现场观众喝彩助威声此起彼伏,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