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日期:2022年05月14日  作者:张秀芳    复审:李锐    终审:苗金燕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分工会

5月13日下午,河海学院朱菊芬、周海春老师荣休仪式在港航楼305会议室顺利举行。党委书记苗金燕、院长杨胜发,水利系全体教师参加庆贺仪式。仪式由水利系主任李鹏飞主持。

朱菊芬、周海春老师发表深情感言,“白驹过隙,岁月不居,弹指一挥间,今天我们要离开我们心爱的讲台,光荣退休,衷心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及各位同事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祝愿学院的教学科研事业蒸蒸日上、人才辈出。”

党委书记苗金燕、院长杨胜发分别为两位老师献上鲜花,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她们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敬意。苗书记寄语:“希望两位老师精心安排好退休生活,锻炼好身体,到处走走看看,好好去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和国家的江山巨变。同时,也希望两位老师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关注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

杨院长表示,两位老师几十年来顾大局、识大体,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勤恳恳、扎实工作,始终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永远铭记你们的辛劳和付出。杨院长寄语:“退休是人生又一个新的起点,一是希望两位老师尽快调整好心态,适应新的变化,多腾出时间照顾家庭,享受美好生活;二是退休不退志,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发挥好退休老同志“传帮带”的作用;三是常回学院看看,虽然退了休,学校和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最后,衷心祝愿你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幸福安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