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关于更换重庆交通大学2019年学生明德奖学金河海学院推荐候选名单的公示

日期:2019年12月19日  作者:王婷    复审:段庆庆    终审:  点击量:[]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河海学院全体同学:

根据《重庆交通大学“明德奖学金”评定办法》及《关于开展重庆交通大学2019年学生明德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工作要求,学院于2019年11月推荐了向茂铭等4名河海学院学生作为重庆交通大学2019年明德奖学金候选人。在学校相关评审单位进行初审的过程中,由于教务处对某项学科竞赛的等级进行了重新解释和认定,导致其中一名候选人的参选条件未达到相关规定,因此不能作为明德奖学金候选人,现根据河海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拟更换河海学院明德奖学金候选名单,现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9日—12月22日,若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12月22日17:00前向河海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实名进行。联系人:王婷老师,联系电话62789087,13637727537;电子邮箱:150828408@qq.com,逾期将不再受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