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关于2021年重庆交通大学“良和建设助学金”初审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复审:罗德成    终审:吴莉  点击量:[]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河海学院全体同学: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良和建设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和《“良和建设助学金”实施细则》相关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辅导员综合评审推荐-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查,拟推荐赵志豪、邓佩航、荣江坤等3名同学获得“良和建设助学金”,每人资助5000元。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14日-10月16日。如对公示人选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校纪检监察室、河海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提出。

纪检监察室:郭老师 62652747

邮箱:jwjcc@cqjtu.edu.cn

河海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罗老师 62794366

邮箱:cqjtuhhxgb@163.com



河海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