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2017级港航专业毕业实习】港航系学生到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毕业实习简报

日期:2021年03月23日  作者:港航系    复审:罗德成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系

2021年3月11号,在港航系程文婉老师的带领下,2017级港航专业的23名同学来到了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毕业实习。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设计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设计院毕业实习见面大会上,设计院的领导老师为同学们强调了此次实习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安全事项。随后,技术工程师们依次为同学们耐心讲解了码头设计和航道航标设计的详细步骤,同时叮嘱同学们,干好设计工作,要熟悉规范,要多阅读行业规范,还分发了具体的案例供同学们学习。

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实习完成工作,虚心接受教导,感受到了老师们的认真负责,对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加深了认识,更重要的是同学们学到课本之外的实际操作知识,同学们非常感谢学院能为大家提供这个实习的机会,表示会好好珍惜这次实习的机会。

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介:

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原重庆交通学院工程设计所、重庆交达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已有30余年历史,是交通部直属高校早期成立的设计单位之一,也是重庆交通大学的对外服务型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公路行业(公路)、水运行业(港口工程、航道工程);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设计);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市政行业(排水工程、给水工程);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岩土工程(物探测试检测监测);(公路、港口河海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岩土工程、水利工程)规划咨询、编制项目建议书、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评估咨询、工程设计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