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2021年河海学院博士、教授“双福·行远”系列活动:李修磊博士谈生活垃圾与低碳生活

日期:2021年11月04日  作者:古明洁    复审:段庆庆    终审:吴莉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学业辅导中心

11月2日,河海学院于科学城校区A01121教室举行2021年“双福·行远”系列讲座之一:生活垃圾与低碳生活,本次讲座由地质工程系教师李修磊博士主讲。

讲座开始

讲座中,李老师以生活垃圾为主要内容,围绕什么是生活垃圾、生活垃圾危害、生活垃圾处置和工程问题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解。首先,李老师强调了我国城市生活垃圾产生量逐年增加,其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2020年生活垃圾清运量2.2亿吨,每年在以5%的速度增长。然后李老师针对生活垃圾处理问题引出相关工程问题,结合本专业相关知识为同学们讲解。

李修磊老师讲解中

最后,李老师祝同学们大学生活丰富多彩,收获满满!同学们也十分感谢李老师的精彩讲述,讲座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同学们热烈鼓掌感谢李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