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研路多曲折,奋斗正当时】环境科学专业2017级、2018级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1年04月22日  作者:    复审: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第二团总支学生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环境科学专业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坚持考研计划,414日下午,河海学院环境科学专业在第二教学楼510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2017级及2018级学业导师孙姣霞、张占梅到场参会。交流会邀请已成功录取的132017级本科生分享考研经验,会议由王子怡同学主持。

其中成功考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南开大学、西南大学、重庆交通大学、暨南大学、南昌大学、东华理工大学的易姝祺、张宇、朱思华、向红、龙诗华、刘鑫珍、罗为7名同学在会上分别做了考研经验交流。此外针对同学们关于考研的问题,邹祖琴、刘力源、张雨薇、姜学婷、袁衍琪等同学也都一一给予了回应,在老师动员和学长学姐们的交流分享下,同学们受益匪浅,深刻明白考研需早谋划、早打算、早准备,正确分析自我,找准定位,树立信心,综合评价自身学术实力,选定考研报考专业及院校。

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积极踊跃、精神饱满。在学长学姐精彩的讲解后,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准备考研的同学们,带来相关消息、经验,同时,也激励他们继续坚持,一往无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