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子参加校第七届模特大赛取得佳绩

日期:2021年11月02日  作者:文/邓雅徽 谭开鑫 图/张莉平 赵璟    复审:段庆庆    终审:吴莉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第一团总支

河海学子周奕洋、何诗怡积极参加校第七届“see model see bag”模特大赛暨学生原创时尚作品设计大赛,并取得佳绩。

10月31日晚,大赛决赛于科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通过层层角逐,周奕洋斩获季军,何诗怡获得最佳入围奖。

周奕洋选手走秀精彩瞬间

何诗怡选手走秀精彩瞬间

据了解,两位参赛选手都进行了长达数周的刻苦训练。他们每天晚上都会参加两小时的集体训练,包括站姿训练、面部表情训练、直线行走训练等。此外,他们还积极利用课余时间加练,以养成良好的仪态姿势,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

何诗怡同学表示:“我也曾因为训练强度太大、比赛压力过大而产生过放弃的想法,但是在其他参赛选手的鼓励下,我又重拾了自信和参赛热情,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感谢这次比赛,它不仅为我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使我越来越自信,还让我遇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友。希望同学们都可以在大学四年里成长为更自信更优秀的自己,迎接美好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