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重庆交通大学新闻网】河海学院荣获2021年重庆交通大学舞蹈比赛第一名

日期:2021年11月02日  作者:河海学院第一团总支    复审:段庆庆    终审:吴莉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第一团总支

10月30日下午,2021年重庆交通大学舞蹈比赛在科学城校区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河海学院排舞队脱颖而出,最终荣获本次舞蹈比赛第一名和最佳魅力奖,排舞队成员马楠同学荣获最佳个人奖。

本次舞蹈比赛由重庆交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承办,共有11支队伍参加比赛,竞赛项目分为规定曲目啦啦操表演和串烧曲目表演。

首先进行的是啦啦操表演,河海学院排舞队员们踏着自信的步伐,洋溢着青春活力,精彩的表演最终取得9.55的优异成绩,排名本项目第二名。

在随后的串烧曲目表演中,河海学院排舞队员热情表演了《激情吉特巴》、《雾散云开》曲目,在音乐的律动下,队员们快速流畅的舞步与动感的舞曲交融,点燃全场,最终以9.58的优异成绩排名本项目第一名。

河海学院排舞队演出现场

综合两个项目的比赛成绩,最终,河海学院排舞队凭借出色的表演荣获了本次舞蹈比赛第一名和最佳魅力奖,马楠同学荣获最佳个人奖。

河海学院排舞队员们合影留念

重庆交通大学新闻网新闻链接:

河海学院荣获2021年重庆交通大学舞蹈比赛第一名http://news.cqjtu.edu.cn/info/1028/44366.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