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十月特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河海学院2020级地质专业召开主题班会

日期:2021年10月19日  作者:文/邓雅徽 图/孙魏萍    复审:段庆庆    终审:吴莉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第一团总支

10月18日晚,河海学院于科学城校区A01209教室,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会,2020届地质工程专业学生参加, 地质工程2001班班长于旭章担任主持人。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从明白“学什么”、努力“深入学”、确保“学得好”三个方面,层层递进,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历程、成就和实践启示。在分享社会实践经历环节,同学们分享了参观聂荣臻元帅陈列馆、整理重庆图书馆、征兵等社会实践经历。向栋梁同学说道:“我参加应征入伍选拔时,深刻感受到我们青年一代就应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随后,同学们表以饱含真挚热情的情感朗诵了《中国梦》。“我的梦凝聚亿万人的渴望”、“唱响我们美丽的中国梦”,铿锵有力的声音振奋人心。

同学们合唱歌曲《祖国不会忘记》

接着,全体同学合唱歌曲《祖国不会忘记》,并进行知识问答比赛。“我把青春融进,融进祖国的江河”,同学们尽情地歌唱,献上对祖国的赞歌。知识问答比赛中,同学们踊跃举手,积极参与。

同学们积极举手参加知识问答比赛

最后,同学们围绕“爱国”的主题进行绘画比赛。一句句诚挚的祝福和表白,一个个惟妙惟肖的图案跃然纸上,凝聚着同学们对祖国的爱。

地质工程2001班宋秋凌同学参加活动后表示:“此次主题班会不仅让我们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还可以让我们青年一代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追梦的路上或许有坎坷,但我们筑梦的心永不会变。让我们青年一代一起努力,为祖国母亲勇往直前,把青春献给祖国灿烂的明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