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不畏风雨,迎“篮”而上——河海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开幕

日期:2020年10月24日  作者:文:谭开鑫 图:鲁杰    复审:段庆庆    终审:吴莉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双福团总支学生会

为了展现大学新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时也为了给院篮球队斟选篮球人才,河海学院于2020年10月23日下午举行了“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

开幕式开启

河海学院双福团总支书记、学院艺术团指导教师刘春玲老师,2020级水利专业辅导员、河海学院心理辅导中心主任漆振宇老师,河海学院双福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高一宁及副主席徐静、王治锟、甘铭鹿出席本次篮球比赛开幕式。院双福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韩昌洪主持本次活动。

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韩昌洪宣布“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正式开始。各代表队运动员依次入场,成员们高呼口号,参赛热情显现十足。

首先,参赛代表杨其酃进行了发言。他说道:“全体运动员要大力发扬体育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接下来,裁判代表刘傲进行了发言。他说道:“裁判人员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保证比赛公平,公正。”

参赛代表杨其酃、裁判代表刘傲发言

然后,重庆交通大学校艺术团舞蹈部带来了舞蹈表演。她们灿烂的笑容与灵动的舞姿,为本次开幕式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漆振羽老师发言

最后,漆振羽老师进行讲话。他热烈地欢迎每一支参赛队伍的到来并期望每一位河海健儿在比赛场上能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他希望大家在经历此次篮球比赛后,能收获友谊,提升篮球技能并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不断挖掘自身的潜能,学有所成,力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河海学子。

参赛人员宣誓

“我将严格遵守赛事安排,遵守比赛规则,遵守比赛纪律,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尊重裁判,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此次“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在全体运动员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