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筑梦青春,砥砺前行——河海学院双福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干部干事见面大会

日期:2020年10月20日  作者:文:靳澄淼 图:鲁杰    复审:段庆庆    终审:吴莉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双福团总支学生


2020年10月19日中午,河海学院双福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干事见面大会在双福校区A01119教室如期举行。河海学院双福团总支书记、学院艺术团指导教师刘春玲,主席高一宁,副书记韩昌洪,副主席徐静、王治锟、甘铭鹿,27名干部及78名干事,共计111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主席高一宁主持。

“我们衷心的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不断充实自己、锻炼自己,努力将学生会建设成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富有活力的广大同学依赖的组织。”主席高一宁号召全体干部干事要心怀热爱、肩负责任,时刻秉持为老师、同学服务的宗旨前进。

学生会主席高一宁发言

干部代表、办公室副主任何景辉以“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为引言进行发言,勉励干事们作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拥有责任感,利用学生会这个平台展现出自己的价值。文艺部干事何硕代表2020级干事发言,表达了2020级新干事为传承榜样的力量做好了准备,并言“无平不陂,无往不复;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我们定会珍视每次机会,用心完成一切任务,无悔于自己的选择。”

学生干事代表何硕发言

河海学院双福团总支书记、学院艺术团指导教师刘春玲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对各位同学的期望。她讲到:“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恭喜大家,通过层层选拔,终脱颖而出加入了河海学院双福团总支学生会大家庭。如何让'服务精神'确切落实?首先要摒弃官僚化的作风,充分认识到学生会所有成员皆为同学服务;抛弃'官为上'的思想,明确辨析'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服务宗旨。学会处理人际关系、广泛听取学生意见、探索更多处理方法,让学生会成员更好地服务于同学。如何让良好心态久持保持?在日复一日的枯燥工作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尤为重要。搬动桌椅、细数彩带本是小事,但良好的心态能使各位乐在其中。这可以积累经验、增强工作能力、提升自我价值。最后我们应该着重思索如何才能让把握机会成为共识?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在学生会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平台上,各位干事一定要抓住各种机会,在活动实践中发现并发挥自己的优势,开发自己的潜能,促使自己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同时,在学习上也要有这种意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协调并分配好时间,让自己在种种机会中发光发热。”

刘春玲老师发言

本次学生会见面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