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大学生在行动”生态环境科普活动系列3-走进部队

日期:2020年07月29日  作者:环境给排教工党支部    复审:石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630日,为配合重庆“无废城市”的建设,让绿色生态理念宣传覆盖面更广,深入推进科技拥军活动,重庆市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张文带领专家和志愿者一行走进重庆武警第二执勤支队四大队十三中队开展了环保科普宣传活动。重庆交通大学杨延梅教授和志愿者樊美蓉等一起走进了部队。

杨延梅教授的环保科普讲座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处理流程及如何开展垃圾分类等,强调将垃圾重新利用,能极大地减少垃圾处理成本,推动高质循环利用。

学会张文理事长向武警二支队十三中队赠送了垃圾分类桶和相关环保科普宣传资料。

这次环保科普活动效果良好,得到官兵的一致认可。他们认为这次活动贴近生活,关系到个人,更关系到整个社会,全民在行动,部队也要跟着行动。通过这次活动使得军民关系更加融洽,同时也引导了官兵树立垃圾分类意识,养成垃圾分类良好习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