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大学生在行动”生态环境科普活动系列4-走进我们的校园(一)

日期:2020年07月29日  作者:环境给排教工党支部    复审:石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7月2日上午,由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环境给排教工支部书记杨延梅教授指导,河海学院学生志愿者樊美蓉、朱铭珠、曾晨宫、颜渝森等在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港行楼门前举办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响应国家垃圾分类的号召,积极践行落实国家政策,提升师生垃圾分类的理念,一起践行实现美丽中国目标。

 

本次活动形式包括垃圾分类宣传册的发放、模拟垃圾桶进行垃圾分类实践小游戏。志愿者在活动前都接受了系统培训,能够在活动中将宣传工作做到精确、精准、精细。路过的师生对垃圾分类政策表达了强烈地支持意愿,积极参与宣传活动,通过活动更加深入了解到垃圾分类的各项要求,同时表示自己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坚持垃圾分类,为环境保护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