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大学生在行动”生态环境科普活动系列5-走进我们的校园(二)

日期:2020年07月29日  作者:环境给排教工党支部    复审:石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73日,由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环境给排教工支部书记杨延梅教授指导,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学生志愿者樊美蓉、朱铭珠、曾晨宫、颜渝森等一大早就来到了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前,伴着清晨的阳光与微露,宣传活动拉开帷幕。面对过往师生,宣传团队的志愿者们从容不迫地对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老师、同学及校内工作人员进行环保科普宣传。同时,师生及校内工作人员也积极参与、大力配合。伴随着生动形象的讲解,我们的宣传人员还开展各种小活动。尤其是采用图画贴纸模拟垃圾,把不同的垃圾投入对应类型的垃圾桶中;这样生动有趣的小活动激发了大家参与的热情,也在这样的小活动中收获颇丰,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加具体全面的了解。当然,活动也准备了小礼品对积极参与的同学进行了鼓励。希望大家坚持垃圾分类,为我们的环境减负,做到环境保护,从我做起。

 

随着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对于环境越来越重视,垃圾分类是未来社会的必然趋势。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在我们全民参与下,我们美丽中国的设想一定会实现。我们的山会更青、水会更美,人民会更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