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院务公开】学院召开2022年第7次院长办公会议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作者:河海学院    复审:李锐    终审:苗金燕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办公室

2022年4月25日,学院在港航楼30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7次院长办公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会议要求,一是抓思想,促学生观念转变;二是抓重点,积极推荐单位;三是抓专项,引导学生参军入伍、报名西部计划;四是抓指导,帮助学生收集就业信息,准备就业材料,对重点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五是抓导师,发挥研究生导师在就业工作中的作用,挖掘就业资源,帮助学生就业;六是抓典型,发挥毕业班党支部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就业信息和就业经历技巧分享,朋辈帮扶。

会议审议了《河海学院教学建设经费绩效评价报告》。会议原则同意《河海学院教学建设经费绩效评价报告》。会议要求,加强学院专项经费管理,副院长汪承志牵头,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教学建设经费管理办法,切实保障和提升关键核心项目的建设运行。

会议审议了《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常态化教研活动工作大纲》。会议原则同意《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常态化教研活动工作大纲》。会议要求,副院长汪承志牵头,对照上级督查要求,切实做实做细虚拟教研室的各项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