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党务公开】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12次(扩大)会议

日期:2022年06月08日  作者:    复审:陈昱宁    终审:吴莉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6月8日,河海学院党委在港航楼30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12次(扩大)会议。

会议研究了河海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事宜。会议听取了关于河海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事宜的方案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苗金燕、杨胜发任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莉、刘增福、潘江、梁越、汪承志任副组长,学院办公室、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团委等负责人为小组成员。会议明确了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并原则同意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担任,相关文件会后按程序印发。

会议审批了预备党员和党员转正。党支部书记依次介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苗金燕、吴莉、刘增福、潘江、石玲介绍发展对象谈话情况,会议审议了发展对象是否具备党员条件、入党手续是否完备,逐一讨论审议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蔡美芸等66名同志入党。具体名单包括:蔡美芸、王丽欣、曹湖沁、彭思丹、封强强、张孝龙、徐楚淇、李玉霄、曾麟稀、陈逸飞、王治锟、朱建龙、魏玉欣、杨植岚、王楚怡、查广原、唐磊、李思岑、唐静文、林鸿毅、牛群鹏、高明俊、古明洁、冯得恒、典家豪、陈琛、陈玉兰、周宽胜、伍星霖、刘丹、冯艺贝、陈粤富、李佳琪、向星羽、石定健、陈春宇、樊秀垚、陈娜娜、潘鑫辉、刘斌、曾繁智、叶丹、蒲禹潼、杨小炎、李正暄、罗森予、李汶桐、吴魏智、韩昌洪、罗皓昱、蒋攀、罗怡明、何景辉、房国庆、杨硕、肖令涛、李立卫国、张鑫强、谢会敏、樊文斌、杨牛虎、张媛、田野、夏日风、李健、李旺。

会议审议了学生党支部大会、研究生党支部大会通过接收的预备党员转正决议。党支部书记依次介绍预备党员基本情况、预备党员近一年来教育考察情况,会议逐一讨论审议和表决了预备党员是否符合党员标准,一致同意徐静等134人按期转正。具体名单包括:徐静、严清海、高一宁、李卓远、甘铭鹿、刘傲然、金竹竹、张渝、刘爽、姜伟、孙才、何旸、马祥、周愉钘、刘芯悦、王俊策、王泊堧、周润民、樊秋璇、范伟禧、万鹏、陈小川、解容、梅健、赵永润、陈宗祺、王晓宇、陈泽屹、沈滟奇、杨长睿、耿力智、王灏宇、何臻琦、何婧瑶、陈胡林、张雨锋、彭帮格、张洁、耿涵、刘庆勋、邵有宇、王旋、刘鑫豪、张忠原、苗智斌、赵龙苑、吕俊、杨心睿、刘为、江湘婷、田雨欣、佟浩男、曹馨匀、王海宇、唐选海、刘珈君、张程庆、李昆洪、况星雨、吕一帆、谭雯、陈沁芷、陈镜元、石晴、梅灿、谢松、刘元鹏、石姣、汪明洋、孔巧灵、廖敏、王晗、廖兴鼎、甘攀攀、冉裕星、吴漫、黎应柳、卢茜、夏正婷、贺艺伟、丁于哲、马原飞、王丽、石向辉、丘宇杭、张秉诺、樊美蓉、吕政泽、秦镭宁、孟繁超、陈昊然、袁和川、李豪、周楠、王家豪、张倩、闫路遥、王皓、唐杰、胡海珍、李川洲、张川、夏楠、李辉、韩欣月、杜波、杨林、杨宁、赵紫辰、殷仕明、肖珊、杨笛、余君睿、陈可、蒋钦、李梦源、唐玮男、陈威、邹祖琴、雷青青、袁浩栩、陈思、赵陈雨、钟宜宏、王钟浩、徐晨辉、祖云霞、李圣洁、唐晓宇、黎玥淇、张祥萍、谢春燕、唐宁、王浩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