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日期:2024年04月17日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复审:杨玺    终审:刘君  点击量:[]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近期,河海学院在三教30202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君主讲,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未就业学生参会。

会上,刘君通报2024届毕业生就业率、春招到校单位数量、招聘岗位以及签约数量,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重点谈到了目前面临的就业挑战和机遇。

刘君指出,鉴于当前形势,全体未就业学生应当进一步梳理自身优势和资源,明确就业目标和思路,积极动起来,做好充分准备,不懈尝试,全面展示能力素养,勇敢接受单位选拔,早日找到心仪岗位,实现人职匹配,为自身后续成长和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最后,刘君表示,学校、学院会和大家一起努力,为大家顺利就业提供助力。

与会学生纷纷表达了对就业促进会的积极评价。他们认为,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学生就业的深切关怀。会议不仅为他们指明了就业方向,还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支持。学生们表示,将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