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国际会议“The 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ational Methods”

日期:2017年09月13日  作者:徐绩青    复审:    终审:  点击量:[]   来源:徐绩青

第8届国际计算方法会议(The 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ational Methods,ICCM2017)于2017年7月25日至29日在中国桂林召开。ICCM由计算力学领域尤其是无网格方法研究方面的国际著名学者刘桂荣教授于2004年在新加坡首次组织召开,迄今,已分别在新加坡(2004)、广岛(2007)、张家界(2010)、黄金海岸(2012)、剑桥(2014)、奥克兰(2015)、伯克利(2016)和桂林(2017)成功举行。会议主要交流和讨论计算方法、数值模型与仿真、及其在工程与科学研究中的应用等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此次会议共设5个分会场、50多个专题,吸引了近600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参会。

河海学院港航系教师徐绩青参加了该会议,提交了会议论文,并在Advances in Semi-analytical numerical methods专题研讨会做了题为A Numerical Method for the jerk of Structural Dynamic Response的学术报告。我院港航15级硕士研究生李岩汀提交了会议论文,并在Theory and Formulation for Novel Computational Methods专题研讨会做了题为Numerical methods for structural dynamic responses based on radial basis functions approximation的学术报告。期间,我院师生与刘桂荣教授就径向基函数在科学计算中的应用展开了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