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经验分享,促进成长”——河海学院研究生第二、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与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11日  作者:邱丽娜    复审:陈昱宁    终审:吴莉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5月10日,河海学院研究生第二、第四党支部于港航楼305会议室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与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研究生辅导员石玲,研究生辅导员陈维逸出席此次活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国际主持。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华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精神”,《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大学生们在一起”视频。

随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毕业生进行学习和就业等方面的经验分享。在交流过程中,毕业生分别从论文写作、实习求职和公考备考的经历与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发言,并与在场学弟学妹互动问答。

本次交流会以毕业生自身丰富的学习和求职经历为契机,为即将进入求职阶段的学弟学妹们分享实用的经验和技巧,达到了“鼓舞士气,提升动力”的目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交流会让他们能够清晰地认识到未来即将面临的选择,帮助他们了解自我、明确目标!

石玲对学院应届毕业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向大家进行了汇报,表示今年多种因素的共同影响下使得就业形势严峻,学校和政府也在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共度就业难关,希望毕业年级未就业的同学继续保持积极良好的就业心态。对于2020级的同学,希望大家多向学长学姐请教,加强对自身专业或发展方向的了解从而更好地设立目标、规划人生,做好充分的准备去应对下一阶段的挑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