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与党同心 跟党奋斗 ——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日期:2022年06月26日  作者:吕一帆    复审:陈昱宁    终审:吴莉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6月23日,河海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在港航楼305会议室召开“与党同心 跟党奋斗 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毕业生党员大会,会议由河海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书记陈书培主持,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陈书培首先带领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回顾六组关键词,由浅入深细致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共青团员乃至青年党员的殷殷嘱托,叮嘱学生党员要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此外,陈书培还向与会党员介绍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基本情况和会议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学生党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党支部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田宇霖和严冰洁两位同志送上了生日祝福,也期望同志们能够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嘱托跟党奋斗。田宇霖通知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为我提供了广阔的成长舞台。在党支部的几年岁月里,我成长了太多,感恩出现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我将一如既往奋力拼搏,最后祝愿大家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最后,陈书培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节党课——廉政教育,通过重学八项规定和两个案例研讨,提醒与会党员要牢记使命,忠于人民,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在随后的座谈会中,谢奇龙同志提出了自己在考公和工作方面的困惑,与会党员针对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建议谢奇龙同志要倾听内心最真实的声音,珍惜当下,果断抉择。

毕业生党员大会是毕业生党员本科四年生活中的最后一节党课,对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毕业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嘱托,不负使命,不断提高个人政治修养,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