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校党委巡察组听取河海学院党委工作汇报

日期:2022年10月27日  作者:刘春玲    复审:吴莉    终审:苗金燕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10月27日,校党委巡察组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听取了学院党委工作汇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巡察组组长任海涛,党政办(巡察办)主任杨既福,巡察组副组长何玲,巡察办副主任、巡察组副组长苗国厚及巡察组全体成员,河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巡察组副组长苗国厚主持。

河海学院党委书记苗金燕代表学院党委向学校巡察组作了工作汇报。苗金燕围绕“四个落实”要求,深度剖析了学院党委在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审计和主题教育查找问题整改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汇报了相关整改举措。

巡察组认真听取了河海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本轮巡察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就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河海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将照单全收、诚恳接受,认真研究、深入剖析,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巡察,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并自觉运用好巡察成果,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巡察组组长任海涛在讲话中指出,河海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对照“四个落实”要求,认真查找和剖析了2018年以来学院在党的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突出建章立制。任海涛希望河海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境界格局;发扬斗争精神,真找问题、找真问题;抓好同题共答,围绕学科转型提档升级,优化顶层设计,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深入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