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学生会开展“‘水韵’轻扬去无限,‘河海’潮涌乐满怀”主题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4年04月07日  作者:图/海春盈 文/杨文语    复审:张欣    终审:刘君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第一团总支

为增进河海学院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河海学院学生会于3月29日下午在科学城校区运动场开展了“‘水韵’轻扬去无限,‘河海’潮涌乐满怀”主题趣味运动会,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趣味运动会由三部分组成,包括你画我猜、·芬奇密码、逛三园,学生会各部门被分成了多个小组进行活动。在你画我猜比赛中,每个小组齐心协力,尽全力向队友演绎正确答案;而在·芬奇密码比赛中,选手们默契配合,通过各种方法还原扑克牌的顺序;在逛三园比赛中,每个部门参赛人员环绕而坐,同部门的成员坐在一起,根据裁判所给的“园”,各部门轮流回答该“园”中真实存在的事物。活动现场热闹激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在欢声笑语中,主题趣味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

通过主题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的团队协作能力,还增进了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为河海学院学生会的团队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