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传承“两路”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河海学院举办第十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日期:2024年04月09日  作者:图/海春盈 文/包颖洁    复审:张欣    终审:刘君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第一团总支

深刻领悟“两路”精神的丰富内涵传承弘扬“两路”精神 4月7日下午,河海学院第一团总支在科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十届河海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河海学院2023水利类地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4个专业18个班参与了本次活动。

各参赛团支部做了充足的准备,幕后的训练与汗水换来舞台上精彩纷呈的表演。在表演过程中,各团支部服装统一,动作整齐,展现出最饱满的精神面貌,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两路”精神颂》朗诵与《我们都是追梦人》合唱,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对“两路”精神的深刻理解以及追逐梦想,继承“两路”精神的坚定信念。《“两路”作品集》展示与《青年》舞台剧,将“两路”精神的内涵和践行诠释得淋漓尽致。《万疆》朗诵与演唱结合,展现祖国万里江山的美丽画卷,表达对祖国深沉的爱。优美的歌声动人心弦,昂扬的朗诵振奋人心,生动的舞台剧引人入胜,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给排水2302班摘得了第十届团支部风采大赛的桂冠,水利2310班、地质2302班获得了二等奖,水利2306班、地质2301班、水利2301班获得了三等奖,水利2305班、给排水2301班、水利2308班、环科2301班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河海学院各团支部昂扬的精神姿态,同时运用多种形式表达了同学们对“两路”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激励同学们以饱满的青春热情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践行“两路”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