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学院召开7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日期:2019年07月06日  作者:段庆庆    复审:刘幸    终审:  点击量:[]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7月5日,河海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莉主持,学工办主任王婷老师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是对近期和下学期工作进行分析探讨和安排部署:对下学期辅导员工作进行分工,做好各专项工作分工,筹建名师工作室及学院心理咨询室,组建大学生新闻社(新闻中心),拟定迎接2019级新生工作方案,通报2015级学生就业情况,暑期各类活动及学生留校安排,各项经费使用与审核问题等。针对本学期期末和下学期期初工作,吴莉特别强调三点,一是辅导员要熟悉自己所带的学生的情况,尤其是新生辅导员要在开学后一个月内对学生的基本情况进行全面掌握;二是新闻宣传工作要体现我院特色,报道要注重创新和突出亮点;三是做好对新生的服务工作,提前做好温馨提示并通过我院的微信公众号“水韵河海”传达给新生们。王婷主任着重对各类经费的使用与审核进行了规范和统一,要求所有辅导员在各项经费的使用过程中务必严格按照相关文件执行,做到合理使用,节约用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