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学院领导深入一线指导迎新工作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作者:文:吴宇帆 图:鲁杰    复审:段庆庆    终审:吴莉  点击量:[]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9月15日-17日,河海学院院长杨胜发、党委副书记吴莉、副院长郑丹、副院长刘明维先后赴双福校区对我院2020年迎新工作进行视察、指导。

9月15日,党委副书记吴莉与副院长郑丹来到河海学院各个迎新工作点进行指导,每到一处,领导一行都详细询问工作细节,了解新生报到流程和接待服务细节,向紧张忙碌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同时,要求大家精益求精,把工作做实做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证新生顺利报到入学。吴莉副书记表示:“一定要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引导工作,全心全意关怀他们、帮助他们尽早适应学校生活,在接下来军训中,同学们可能会比较辛苦,但却有机会体会到纪律和艰辛,辅导员要引导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身心状态迎接军训,让军训生涯成为同学们的美好回忆。”

重庆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李天安视察河海学院迎新工作并与我院领导交流

9月16日,院长杨胜发、副院长刘明维到河海学院迎新工作点进行视察,仔细询问并查看了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叮嘱相关职能部门和迎新工作负责人要将迎新工作落实抓细,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新生正式来校报到的各个环节有序对接。院长杨胜发代表学院向新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以及诚挚的慰问,鼓励刚刚入校的新生们:“身处天大,胸怀天下。立天大志,做天大事,为河海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河海学院院长杨胜发与工作人员交流

学院将继续在扎实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新生开展好军训工作,让他们尽快融入到河海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学院良好的氛围,使全体师生在健康、安全、和谐的学院环境中学习进步。

院领导与河海学院驻双福校区辅导员们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