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交流会

日期:2021年09月10日  作者:姜冬至    复审:陈昱宁    终审:吴莉  点击量:[]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9月9日下午,水利水电工程系主任钟亮教授在南岸校区组织开展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交流会,与水利专业全体本科毕业生就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分享。

undefined

钟亮教授首先从就业形势分析、毕业去向、树立就业意识、端正就业态度四大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钟亮教授认为大学生必须树立好就业意识、认清形势、精准发力,当前水利就业情况仍然是比较好的,存在着一定的行业优势,但是同学们只有苦练“内功”、积极准备、量体裁衣、全面了解,才能主动出击抓住机会。同时,钟亮教授希望考研的同学们能够先做规划再做决定,不要人云亦云。

undefined

接着,钟亮教授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学生就业方向、历年考研情况、职业规划、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

在交流会的最后,钟亮教授表达了自己对2022届学子的祝福:条条大路通罗马,只要同学们选好自己要走的道路,坚持下去,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关闭